叶离秋Rhea.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家。
围脖:Kk更文专用

【伞修】前世今生2

“啊,这把伞在秋木苏手里简直如虎添翼,不过可惜,秋大将军只用过一次这把伞。”


苏曼摇着头感叹道。这让那些天真的大男孩们很是惊讶“苏姐!这怎么回事啊?!”“对啊对啊!怎么只用了一次呢!”……


苏曼经不住他们的“轰炸”,于是又一次暴脾气发作嚷了起来“都给我闭嘴!你们以为这把伞是用来防雨的吗?!那这十年不就是闲的没事干吗!这可是……”


【是的,这把伞并不是用来防雨这么简单,而是战斗用的,这把伞可以变成矛,盾,银弩,甚至还可以带人飞起来……所以,称这把伞为——千机伞。
秋木苏第一次用它,也是最后一次用它时,是在君莫笑想要统一中原时,那时西凉,东夏,南临,北觞四国大混战,东夏国全靠秋木苏和那把千机伞。这次混战虽然让君莫笑如愿统一了中原,却也惊动了管理中原和平的一个势力——天罚。一群打着维护和平头号的伪善者,只是怕东夏强横的势力,怕他们威胁到自己的势力,于是在最后一战上——
 
君莫笑和秋木苏并肩在战场上杀敌,秋木苏眼尖的在四国士兵中看到了天罚的人,他怕君莫笑最后统一中原也会遭到诋毁和阻拦,于是对他说:“君莫笑,你先回后方战场,天罚来人了,我能顶住,快走!”说罢,把千机伞扔给了他,自己抢了君莫笑的长矛继续杀敌。


君莫笑也知道继续逞强的后果是什么,于是果断的转身就走,因为他相信秋木苏的实力。

但是,等他走到后方观战时,发现自己想错了。


“秋木苏!你们东夏国滥杀无辜!违反了中原秩序,现在……”

“不用再说了,我跟你们走,你们不要再管东夏了。”

秋木苏知道天罚的人想干什么,所以在他们还没了开出无理的条件前,自己先提出。这令天罚的人很意外,不过他们的目标本就是秋木苏,东夏没他根本不成威胁。

秋木苏不用想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被押走前,他向着后方主城楼附近做了一个口型,他知道君莫笑一定能看见。


——好好当皇帝,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


一句话,秋木苏给君莫笑留了一句话后,就再也没人见过他。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