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离秋Rhea.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家。
围脖:Kk更文专用

【伞修】前世今生3(完结)


一统中原的君莫笑四国之主登基后,又闭关了一年,这一年像那十年一样,几乎不眠不休,在这一年里,他不停的改造千机伞,加固千机伞。


一年后,他拿着伞一人屠了整个天罚城,之后他渐渐被人们称作铁血帝君。

在那之后,人们再也没见过千机伞,有人说是君莫笑找到了秋木苏又送还了,有人说是他收藏起来了,还有人说……


千机伞就这样消失在了世人视线中,再也没有出现过。】


再也没有出现过……吗?

苏沐秋站在千机伞的图片前看着它想,这可没有真正的千机伞帅啊,伞柄上的剑都没了,伞骨上的……

“伞骨上的暗器呢?我可记得我可是费尽心思的在伞柄上安了把刻了龙的剑呢。”


苏沐秋听到身后人的喃昵,瞬间愣在原地。

他……怎么会知道,难道……


身后伸出只手拍了拍苏沐秋的肩,靠近他说“秋大将军,没忘了我吧?”


“君,君莫笑……是你吧,叶修。”


叶修听到他这么说,也是有点惊讶。

“就在我身边,为什么不说?”
 
“我以为苏沐秋你能认出我呢,谁知你这么呆啊~”

叶修还是那轻浮的样子,耸耸肩说,“说好下辈子还做兄弟的,你居然都认不出我,还怪我喽?”


“叶修!我酝酿好的悲伤和眼泪都被你破坏了!你现在是学生,你就不能有点样子吗?!”


【君莫笑!说了多少回!你现在是皇帝,给我有点样子!】


跨越时间的兄弟,终究再次相见,而千机伞究竟在何处,我想大家在心底也有答案了吧?也许,他们的故事已经完结;也许,他们的故事还会继续……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