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离秋Rhea.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家。
围脖:Kk更文专用

【伞修】上流社会的直播节目5


【那……是谁?有,有翅膀的???】

摄影师很上道的把镜头拉进了,只见钢琴前作着一位穿着黑色修身燕尾服,很久没打理的微长的头发被用金发圈扎在了一起,双眼微闭仿佛陶醉于琴音之中,本就白皙的皮肤在星空下,在黑夜中更显得不真实了,仿佛下一刻就会消失。这活脱脱的一个西欧中世纪美男子啊!

唯一不同的是,他的燕尾服上有一对黑色的翅膀,撕裂般的薄纱所做,缀有星星点点的红钻,显得是那样迷人又邪恶。

【妈妈!叶神我的嫁!】【妈妈这是我男朋友!我们感情很好!】【哈哈哈前面的不怕苏沐秋大大追杀你们吗!虽然我也想嫁】

那双无价的骨节分明的双手正灵活的在琴键上舞动,一曲《梦中的婚礼》从这双手中倾泻而出,流入人心底,燃起了屏幕前所有观众的少女心。

【导演组:求同款手的链接!】

【哈哈哈哈哈哈导演别闹!我也要!】【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妈妈他弹琴给我求婚了!】【前面的!明明是给我求婚了!】

“叶修。”

琴声戛然而止。

“我的名字是你能直呼的,嗯?”
慵懒的微眯着眼,低哑的嗓音说出无情的话语,薄薄的翅膀随着身子的转动轻轻的摆晃,虽扮演的是无情人,却处处透露着引诱的感觉。

“是我逾越了,少爷。”
苏沐秋知道他只是突发奇想想玩角色扮演,自己是愿意配合的。但是从没想过叶修敢在大庭广众之下撩他啊!此刻的苏沐秋严重的怀疑起自己的定力来了。

(其实我觉得叶修做什么都是在撩你=͟͟͞͞(꒪ᗜ꒪ ‧̣̥̇))

“少爷,舞会要开始了,请随我入场。”
“嗯。”
苏沐秋领着身后撩人的叶少爷准备入场时,叶修突然停在了有这众多机位的玫瑰走廊前。

“美丽的小姐,不知我是否有资格走进你的心呢?”

薄唇微启,却说出这样一句惊人的话语。

还未等屏幕前的观众们做出反应,这位刚刚撩完人的少爷腰上就霸道的环上了一双手。

“对不起,你们没机会了,他是我的。”

苏沐秋终于还是放弃了配合的扮演,双臂环着叶修的腰,将头埋在叶修肩头轻轻蹭了蹭,抬眼就说出句碾碎少女心的话。

“喂,你至于吗,我这是导演组规定的……好了别蹭了进场吧,嗯?”

叶修看苏沐秋反应这么大,一时间被惊住了,没有挣扎只是安抚的拍了拍他的手。他应该是知道这是导演组的安排才对啊?

“……我知道,可我就是不想你对别人这么说,不想被别人看见这么好的你,只想让你是我的……想让你只看着我。”

叶修没有说话,轻轻的挣开了环着他的双臂。

苏沐秋很慌了,想再次抱住他,抱住这个想独自占有的人时,叶修吻了上来。

星空下的拥吻。
一个无声的誓言。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