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离秋Rhea.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家。
围脖:Kk更文专用

【伞修】静待真相(只是一个梗!)

面对虫族大军,还是有两位高智商的星虫领导的虫族大军,苏沐秋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抬起手对准了战舰外黑压压的一片,他有多恨虫族整个星际都知道,虫族毁了他的家,带走了他的父母,他要他们全部陪葬!

“住手!别伤害他们!”叶修扣住了苏沐秋的手腕。
“给我个理由。”苏沐秋的眼底划过一丝的难以置信和决绝。

“如果说……我也是虫族呢。”

叶修放下了阻止苏沐秋的手,他其实已经知道了结果。果然,那只以前抱住他给他温暖的手现在带着异能指向了他。

“呵……”叶修依旧无所谓的笑着,好似真的不在乎他威胁的作为一般。

身后的虫族振翅的声音变得更加狂躁。

“淡定……我的朋友们,真相总会被揭开……苏沐秋,我问你,你真的要放弃我了吗?”最后一句,叶修的声音已经很轻很轻了,轻到几乎只有他自己听得到。

苏沐秋这时候意识到,为什么叶修总是明里暗里的暗示他不要放弃他,本以为只是没有安全感罢了,谁知……但他依旧坚决吐露出冰冷的话语出了

“你这样让我如何不放弃?”

叶修这下是真的笑不出来了,但他依旧支撑着,他不能倒下,这是他与他父母的约定,等着真相揭露的一天到来。

“希望你没有后悔的一天,我亲爱的苏沐秋上将。”语毕,叶修放松了身体向身后浩瀚的宇宙倒去。

苏沐秋抛弃了他伪装的冰冷,惊的向前冲去,到了舱门前,看到了一生也不会忘却的景象,这也是整个星际的人们都不会忘的景象。

万人敬仰前途无量的叶修叶上将从舱门跳出来后背后生出了一对翅膀,不是他们印象中黑乎乎的虫族的虫翅,而是像天使一样的,巨大的六翼翅膀,不过没有洁白的羽毛,在那些地方只有迷惑人心的透明的布着星星点点彩光的薄膜,在璀璨星空浩瀚星海中,是那么的梦幻。

“再见了,沐秋,期待你知道真相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