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离秋Rhea.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家。
围脖:Kk更文专用

【伞修】前世今生

巨OOC,超多私设


在古时候东夏国王室里,有一个规则,就是每年夏天,王室内部都要进行一次祭祀,祭祀供奉在神庙里的一把神伞。


祭祀需要用历代新皇的一滴血滴到伞上,只有离仪式近的人才会看到,血滴在伞面上会形成一个花纹,是一片精致的叶子的纹路,不仔细看仿佛是打伞人不小心沾上的。这片叶子形成后就会渐渐消失不见。叶纹消失了,那些近侍有关祭祀的记忆也会逐渐消失,直到现在……



公元2016年7月17, 在H市中心博物馆里。


“好了!大家跟紧我啊,这…诶!别乱动!这些可是宝贝!你们可赔不起!”

身着蓝色导游服,长相甜美的女人正气极败坏地训斥着几个多动的熊孩子。


这是一队R大考古系正在进行实践的学生,除了几个多动的,其他人都在认真记录。在队尾有一个非常不显眼的男生,头发仿佛很久没剪,遮住了眼睛,使他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神秘,也很难接近。


 “苏沐秋!你小子干什么呢?!快点跟上!”苏曼冲他喊道。


 “知道了!苏姐!马上就来!”真是个暴脾气的女人呢……苏沐秋在心里嘀咕,不过也只能嘀咕呢,毕竟苏曼还是他的姐姐大人呢。他快步跟上了队。
 


苏曼也没等他,兴致勃勃得讲了起来,“好了!熊孩子们,现在看到的是东夏国神伞的想象图,至于为什么没有实物,那是因为……”


这东夏神伞……好像在哪听过啊?哦对了!姐姐在小时候总是给我讲这把伞,她最喜欢研究东夏国了!这个传说……
 
【东夏神伞,由东夏国开国皇帝——君莫笑,为自己打拼江山的伙伴,也就是东夏战神秋木苏所打造。是请那是最好的工匠和君莫笑自己花费了近十年的时间一点一点打造出来的。当时————

“阿秋!成功了!终于成功了!”

眼睛布满血丝满脸疲惫的君莫笑从自己的实验室里兴奋地跑了出来。


“君莫笑!说了多少回!你现在是皇帝,给我有点样子!”

秋木苏满脸嫌弃的看着眼前这位被世人所称赞的君主。


“诶呀,你看我都这么累了,也不给我一会儿休息休息的时间啊~”君莫笑嬉笑着向寝宫走去,走着走着突然说:“诶,阿秋啊,我把我的心血给你,你能发挥出来的吧?”


“你也太小看我了”秋木苏颇有信心地说,“这东西不在我手里那谁也无法发挥出它的全部!”


“哈哈,那我期待着啊,我的秋大将军!”君莫笑毫不在意的笑着。】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